於光泰

於光泰

營業中

八字論命、陽宅堪輿、剖腹擇日、婚姻擇日、喪葬擇日、一般擇日

評論

Skoda周

Skoda周

非常感謝老師的斷言和指導,讓我感觸很深。我會按照老師的建議前進,相信好運即將到來。老師的斷言非常準確,雖然讓我有些措手不及,但也給了我巨大的鼓勵,鼓舞我逐漸改變命運,勇往直前追求自己的目標。再次感謝老師的幫助。

八字正月(寅月)日主

  1. 日主甲木
    正月尚寒,最喜丙火;丁火次之,以火透干為用;如不透,地中藏宮中火也可取用,行火運亦佳。最宜丙透癸藏,必主官高富足。正月甲木是活木,喜微水、濕土,忌金剋。忌金水太多,水多貧賤,金多災病,遇干支均為金之歲運有病亡厄。柱中木火太強,無火土可用,只能用金,但格局不高。
  2. 日主乙木
    喜丙暖身,喜癸水滋潤,最喜身旺。水藏丙露,木火通明,乃大貴之命。木重火輕用丙,次用丁,忌金。如天干無火,地支藏宮中有丙火、逢申,申暗藏水剋丙有危。
  3. 日主丙火
    月得長生,陽回大地,火勢漸炎。如火通根,喜金、水;如又重見祿、刃、長生,走水運反凶,因水乃剋旺。宜濕土洩之,不喜戊土。
  4. 日主丁火
    丁火死於寅地,不作為強。用金劈甲生丁則吉。水旺木濕,難生丁火,不吉。木火太過,不見水土,身旺無依。火多用水,水不宜多。
  5. 日主戊土
    喜火而暖和,水以滋潤,也喜木來疏劈。無火不富貴,無水較艱辛。一派丙火無水,八字偏枯。身強有水潤則貴,有壬透則富;身弱有幫身,只富不貴。
  6. 日主己土
    力微,喜丙露水藏,格局清高,土通根有力,露甲主富貴;丁火戊土也可用,因為寅宮中有丙火,乃陽和之氣。忌一派水木或火多無水,微土難生萬物。柱中濁、亂,須防殘疾。
  7. 日主庚金
    絕於寅地,喜金通根有濕土,身強露甲木則貴。如有微根、無水,木火旺致殘缺,或用神受傷,非夭則貧。  
  8. 日主辛金
    最喜己土扶身,金旺可用火,但火不宜多,若水多洩氣,用土金幫身。身弱根淺,丙丁火重見,非貧則夭。金有根,水不多,己壬透,富貴命。  
  9. 日主壬水
    春水休囚,喜比劫幫身,或金生扶。若干支水多,要用戊制,或用木洩,但均宜丙火調寒。  
  10. 日主癸水
    性弱喜通根,以辛金發源,取丙火照暖,但須丙辛隔位,方才得用。柱無丙丁,貧賤之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