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「普天宮」免費義相活動

新竹市『普天宮』在【關聖帝君】飛 昇日113年2月18日(農曆正月九日)〈星期日〉,舉辦免費論命活動,「中國五術風水命理學會」 與其他幾個社團受邀參與,約有八十多位老師在現場免費義相活動,有八字、紫微斗數、面相、姓名、卜卦、占星、 推拿或可 能有義剪......等活動,歡迎本會及友會會員各界社會人士參加。

『普天宮』義相活動從楊老師2001年接任「中華風水命理學會」理事長開始,從一個社團到現在每次都有五至六個社團參與,『普天宮』這十多年都委任陳松燦理事長邀請,至今24年一年二次,除疫情期間從未中斷,在台學五術界義相活動最為長久。在義相活動中也提供台灣易學五術團體互相交流 的機會。

活動地點:新竹市古奇峰『普天宮』廣場。(新竹市高峰路306巷66號) 上午九點起至下午四點止。

中國五術風水命理學會理事長楊博瑞 20240216

 

歡迎命理新聞投稿,請洽 Line官方客服:@184pplwg

2024-02-16 14:03:41